晴時多雲

品牌性能旗艦台灣發表 Bentley Mulsanne Speed

2015/09/04 17:15 文/記者蔡昆霖

Bentley 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今天正式發表了全新 Bentley Mulsanne Speed 車型,搭配全新不鏽鋼燻黑水箱格柵搭配燻黑前保桿下方格柵、車門檻手工拋光不鏽鋼 Mulsanne 字樣銘牌及 Speed 字樣名牌、車側進氣口下方 Speed 字樣名牌以及 21 吋手工鍛造 Mulsanne Speed 專屬輪圈。

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今天正式發表了全新Bentley Mulsanne Speed車型。

21吋手工鍛造Mulsanne Speed專屬輪圈。

至於內裝部分除了一派的古典奢華之外,Bentley 原廠更為其配置了 Mulliner 個性化套裝,像是菱格紋座椅及車門板皮革、真皮車頂內襯紋設計、壓紋車內門把、Bentley 座椅飾徽、跑車化排檔桿、雕花處理空調風量控制以及 Ring of Wood 環繞式木飾內裝,展現極至奢華旗艦感受。

菱格紋座椅及車門板皮革、真皮車頂內襯紋設計、壓紋車內門把、Bentley座椅飾徽等均為車內奢華配備。

↓↓點下一頁看 Mulsanne Speed 的超狂暴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