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像蜘蛛看了讓人不舒服! Swincar 電動全地形越野車

2015/09/05 16:45 文/記者蔡昆霖    圖/Swincar提供

誰說越野車就該充滿粗獷的超 Man 外型呢?來自法國的公司 Mecanroc,在不久前推出了全新的 Swincar 電動全地形越野車,這輛 Swincar 看起來就像是一隻蜘蛛一般,雖然造型看起來可能會讓人有些不舒服,但它的強大克服地形能力絕對讓人驚嘆。

來自法國的公司Mecanroc,在不久前推出了全新的Swincar電動全地形越野車。

Swincar看起來就像是一隻蜘蛛一般。(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Swincar採用全鋁合金材質打造,駕駛人位於車體中央位置,四輪均採用特殊的獨立懸吊配置。

Swincar 採用全鋁合金材質打造,駕駛人位於車體中央位置,四輪均採用特殊的獨立懸吊配置,結合 L 形搖臂以及擺臂,讓 Swincar 不論在行經何種路面時,駕駛座都能永遠與地面保持水平,展現強大的越野能力,也能避免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翻覆。

不論在行經何種路面時,駕駛座都能永遠與地面保持水平,展現強大的越野能力。

↓↓點下一頁看 Swincar 實測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