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Carens CRDi 台灣上市!國產柴油七人座搶市

第三排空間其實並不寬敞,較適合小孩或是身材較為嬌小的女性乘坐。

變為七人座設定之後,行李廂空間所剩不多。

而在安全配備部份,Carens CRDi 比先前的汽油車型要來的更為完整,除了入門款的柴油豪華版僅配備雙前座安全氣囊、ESC 電子車身穩定與 VSM 車身穩定控制管理系統之外,其餘車型均標配六具安全氣囊、ESC 電子車身穩定、VSM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在頂級柴油旗艦版以及柴油旗艦版(七人座),更增添 PAS 停車輔助系統。

Carens CRDi全車系標配16吋鋁圈搭配205/55 R16輪胎。

Carens CRDi搭載1.7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41.4hp/4000rpm、34.7kgm/1750~2500rpm。

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平均油耗為17.4km/L(五人座)、17.2km/L(七人座)。

最後的動力心臟部份,Carens CRDi 全車系均搭載相同的 1.7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41.4hp/4000rpm、34.7kgm/1750~2500rpm,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平均油耗為 17.4km/L(五人座)、17.2km/L(七人座)。

除了入門款的柴油豪華版之外,其餘車型均標配六具安全氣囊、ESC電子車身穩定、VSM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Kia Carens CRDi 原廠售價:

柴油豪華版 84.9 萬元

柴油科技版 89.9 萬元

柴油旗艦版 96.9 萬元

柴油旗艦版(七人座) 109.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