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Q3 的東方兄弟?中國眾泰汽車最新山寨力作 S21

2015/09/08 18:15 文/記者蔡昆霖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眾泰(Zotye)這間中國車廠呢?在 6 月份的時候才剛推出一輛與 Porsche Macan 極為相似的 T700 車型,而且被 Porsche 原廠正式提告,不過看來他們似乎一點也不擔心法律的制裁,再度於今年的成都車展推出了他們的全新山寨作品!

眾泰(Zotye)這間中國車廠在6月份的時候才剛推出一輛與Porsche Macan極為相似的T700車型,而且被Porsche原廠正式提告。(圖片來源/pcauto.com)

在今年成都車展中推出一輛與Audi Q3極為相似的全新跨界車款「S21」。(圖片來源/pcauto.com)

這次眾泰(Zotye)汽車的致敬對象換成了 Audi Q3 以及 Volkswagen,在今年成都車展中推出一輛全新跨界車款「S21」!從車頭看去,像極了 Volkswagen Tiguan 的車頭,而從車身以及車尾看去,你真得很難分辨這輛 S21 與 Audi Q3 的差別,就連尾燈造型也如出一轍。

(圖片來源/IndianAutosBlog)

從車身以及車尾看去,你真得很難分辨這輛S21與Audi Q3的差別,就連尾燈造型也如出一轍。(圖片來源/IndianAutosBlog)

不過在動力心臟部份可就沒這麼容易能山寨了,Zotye S21 車型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 Audi Q3 的動力心臟表現可就天差地遠了;而從眾泰(Zotye)汽車不斷模仿的行為看來,由於中國對於智慧財產權並無相關法律規範,往後應該還會出現更多令人搖頭的精美山寨作品。

動力心臟部份可就沒這麼容易能山寨了,Zotye S21車型搭載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系統。(圖片來源/pcauto.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