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速箱革命!Dacia 推出平價五速自手排變速箱!

2015/09/13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Dacia提供

目前在平價車款中,廣泛使用自手排變速箱的車廠,有 Citroen、Peugeot、Volkswagen、Seat 以及 Ford,而身為 Renault-Nissan 集團旗下的平價品牌 Dacia,也決定挑戰自手排變速箱領域,推出了品牌旗下首款名為 Easy-R 的五速自手排變速箱!

這套Easy-R五速自手排變速箱,是透過電腦控制進行換檔,同時提供兩種行駛模式,分別是「Drive」與「Manuel」。

這套 Easy-R 五速自手排變速箱,是透過電腦控制進行換檔,同時提供兩種行駛模式,分別是「Drive」與「Manuel」,在 Drive 模式下就如同一般自排車的駕駛方式,而在 Manual 模式下,則是交由駕駛人自行控制及選擇檔位,與一般手排車相同,唯一的差別是免踩離合器踏板。

未來這套Easy-R五速自手排變速箱將廣泛運用在旗下的Logan、Logan MCV、Sandero與Sandero Stepway車型身上。

Dacia 原廠表示,未來這套 Easy-R 五速自手排變速箱將廣泛運用在旗下的 Logan、Logan MCV、Sandero 與 Sandero Stepway 車型身上,而搭配這套變速箱後,更能達到 20.4km/L 的優異平均油耗表現,節能效果就如同手排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