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起來超像用 PS 的! 六輪豪華 Smart limousine 法蘭克福亮相

2015/09/21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德國 Limouzine.de 將於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一部改裝版的 Smart 特仕車,超長車體搭配六輪設計,儼然成了一輛超豪華禮車,並且原廠也將客座門改為上掀式設計,更增添其獨特性。

德國Limouzine.de將於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一部改裝版的Smart特仕車,超長車體搭配六輪設計。

這部特仕車是由 Limouzine.de 改裝舊式 Smart ForTwo 而來,從原先的長度 2.69 公尺增加至 5.5 公尺,並在後方多增加了一個輪軸,成為現在眼前所見到的六輪加長車,搭配 18 吋鋁圈呼應大格局車身、並增添霸氣感。

這部特仕車是由Limouzine.de改裝舊式Smart ForTwo而來,從原先的長度2.69公尺增加至5.5公尺。

內裝為營造奢華感,座艙內設計了香檳及高腳杯架、藍色氣氛燈、真皮座椅、雙電視螢幕、以及通風設備等,並擁有六人座設計─駕駛艙兩座、客艙四座。

內裝為營造奢華感,座艙內設計了香檳及高腳杯架、藍色氣氛燈等。

動力方面,目前原廠僅透露其最大馬力為 120 匹。

  • 圖片來源/Limouzine.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