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操控表現再優化 福特 Focus 大鵬灣測試

2015/09/23 13:42 提供/Ford

福特全新 Focus 在上市前進行賽道極限測試,在測試車手的極限操駕下,車輛保持穩定品質與性能表現。最終測試車輛以原廠規格於大鵬灣賽道寫下 2 分 16 秒的單圈表現。

全新 Focus 搭載優化的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能在增加轉向助力的同時降低轉向摩擦與干擾,使駕駛者在操駕過程中感受更為豐富的地面回饋。同時,重新設計的前下控制臂有效減少了橫向動力喪失;後下控制臂內的橡膠合成物更增加了 20%~25% 的硬度,使經過細微調整後的 Focus 擁有更明顯的操控表現。

另外,全新 Focus 採用主動式車身動態強化系統 (Enhanced Transitional Stability, ETS),透過監控車速及駕駛者的轉向操作,可預測車輛動態反應,提前啟動 ESP 電子穩定系統之介入,讓車輛循跡性更為準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