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難以抗拒的小可愛! 新一代 Smart Fortwo 澎湖試駕

2015/09/24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新一代 Smart Fortwo 在台灣市場正式發表之後,台灣賓士也邀請媒體前往台灣離島澎湖,進行這次的 Smart Fortwo 的試駕體驗;新一代 Smart Fortwo 在外型設計上較前一代車型增添更多設計感,而在細節處理部分也更具質感,時尚感更是濃郁許多。

台灣賓士也邀請媒體前往台灣離島澎湖,進行這次的Smart Fortwo的試駕體驗。

新一代Smart Fortwo在外型設計上較前一代車型增添更多設計感,而在細節處理部分也更具質感。

而這次一開始體驗的車款乃是配備較豐富的 Passion 車型,內裝採用橘黑雙色鋪陳,搭配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以及前方的彩色顯示多功能儀錶板,而在駕駛座左前方的中控台更增添一組轉速錶,整體質感比過去大幅提升不少,也更加貼近年輕人的喜好。

配備較豐富的Passion車型,內裝採用橘黑雙色鋪陳,搭配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以及前方的彩色顯示多功能儀錶板。

這組儀錶板擁有多種顯示模式可進行切換。

駕駛座左前方的中控台更增添一組轉速錶。

Smart Fortwo 毫無疑問的當然是採用雙座設定,座椅採用手動調整的一體式造型雙色搭配,內部泡棉填充軟硬適中,舒適性表現還算不錯,不過在包覆性表現部分則是略差一些,車內擁有多處零碎置物空間,對於女性駕駛算是相當貼心的設計;而在行李廂的空間部分也還算讓人滿意,放入兩組登機箱後仍有於餘裕放置其他物品。

座椅採用手動調整的一體式造型雙色搭配,內部泡棉填充軟硬適中。

行李廂的空間部分也還算讓人滿意,放入兩組登機箱後仍有於餘裕放置其他物品。

↓↓點下一頁看 Smart Fortwo 的動力與操控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