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覺醒來 Toyota RAV4 竟變成一群流浪狗的晚餐?

2015/10/04 16:00 文/記者蔡昆霖

大家有想過這個可能性嗎?自己停在路邊的愛車,一早醒來竟然成了一群肌餓流浪狗的晚餐?這件事發生在羅馬尼亞 Romania 首都 Bucharest,有一輛 Toyota RAV4 停在路邊經過一晚之後,竟成了這副狼狽的模樣,變成流浪狗的晚餐。

有一輛Toyota RAV4停在路邊經過一晚之後,竟成了這副狼狽的模樣,變成流浪狗的晚餐。

這位 Toyota RAV4 的車主直到隔天早上才發現他的愛車變成這副模樣,儘管現在是 2015 年而且羅馬尼亞也是歐盟成員,但流浪狗問題依然是許多國家難以解決的困擾,而且當它們肌餓時是相當危險的。不幸中的大幸是,這次流浪狗只攻擊車子,不然之前曾經發生多起攻擊人類甚至差點致死的事情。

不過令人無奈的是,這輛 Toyota RAV4 雖然有保險,但保險公司並不會支付這次「被狗咬」的損失,車主雖然可以選擇控告政府對於流浪狗問題處理不佳而導致這次的損失,但告贏政府的機率並不高,最後車主可能還是得自掏腰包修車了。

車主雖然可以選擇控告政府對於流浪狗問題處理不佳而導致這次的損失,但告贏政府的機率並不高,最後車主可能還是得自掏腰包修車了。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