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Air Triser Concept 日式和風概念麵包車

2015/10/05 11:36 文/記者蔡昆霖    圖/Suzuki提供

Suzuki 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中,可說是卯足全力推陳出新,除了先前推出的 Ignis 以及 Igins-Trail Concept 之外,Suzuki 又再度推出一款與 Volkswagen 廂型車造型十分類似的超可愛廂型麵包車,並且將其命名為 Air Triser Concept!

Suzuki又再度推出一款超可愛廂型麵包車,並且將其命名為Air Triser Concept!

Air Triser Concept擁有相當可愛的車身線條,以方正的車身主體搭配圓潤的線條修邊,搭配上銳利細長的LED頭尾以及尾燈組。

這款 Air Triser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為 4200x1695x1815mm 擁有相當可愛的車身線條,以方正的車身主體搭配圓潤的線條修邊,搭配上銳利細長的 LED 頭尾以及尾燈組,另外更具備特殊的對開式滑門設計,看起來就像是日式傳統的對開式木門。

一派簡潔的中控台搭配液晶螢幕點綴不少未來感。

原廠為Air Triser Concept採用三排六人座設定,而車內座椅更可進行豐富機能變化。

至於在車室部份,原廠為 Air Triser Concept 採用三排六人座設定,而車內座椅更可進行豐富機能變化,讓這輛 Air Triser Concept 就像是一輛行動客廳一般;另外在質感鋪陳部份也重滿濃郁日式風,採用木質車地板搭配織布座椅,而一派簡潔的中控台搭配液晶螢幕更是點綴不少未來感。

這輛Air Triser Concept就像是一輛行動客廳一般。

質感鋪陳部份也重滿濃郁日式風,採用木質車地板搭配織布座椅。

最後的動力系統部分,Suzuki 原廠為 Air Triser Concept 採用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 1.4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變速系統則為五速自排變速箱。

Suzuki原廠為Air Triser Concept採用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1.4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變速系統則為五速自排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