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小兵進軍車界? Suzuki Mighty Deck Concept 超可愛小貨卡

2015/10/05 14:28 文/記者蔡昆霖    圖/Suzuki提供

喜愛小小兵的讀者看到這輛車絕對會為之瘋狂!Suzuki 準備在今年東京車展中,推出這輛名為 Mighty Deck Concept 輕型小貨卡,以 K-Car 為基礎所打造的車型不僅相當小巧可愛,圓潤的車頭以及車尾線條,再加上黃黑雙色塗裝,看起來根本超像小小兵!

Suzuki準備在今年東京車展中,推出這輛名為Mighty Deck Concept輕型小貨卡,以K-Car為基礎所打造的車型相當小巧可愛。

圓潤的車頭以及車尾線條,再加上黃黑雙色塗裝,看起來根本超像小小兵!

中控台以大面積木質飾板鋪陳,搭配上方的多媒體液晶顯示幕。

車尾的貨斗更為雙層式設計,下方可增加隱藏式置物空間。

Mighty Deck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為 3395x1475x1540mm,採用雙座的小型貨卡設計,車尾的貨斗更為雙層式設計,相當的小巧可愛。至於在車室部分,則是在簡潔之中增添些許科技氣息,中控台以大面積木質飾板鋪陳,搭配上方的多媒體液晶顯示幕。

副駕駛座椅背可傾倒與後方貨斗相連,空間運用相當便利。

↓↓點下一頁看這輛超可愛小貨卡的動力系統與車尾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