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與 Mountune 合作 推出 MP275 Focus ST 動力升級套件

2015/10/08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Ford提供

Ford 日前與知名改裝廠 Monotune 合作,針對英國市場的 Focus ST 推出全新的動力升級改裝套件 Mountune MP275,讓車主在為 Focus ST 大幅提升動力表現的同時,也不會失去 Ford 的原廠保固。

Ford日前與知名改裝廠Monotune合作,針對英國市場的Focus ST推出全新的動力升級改裝套件Mountune MP275。

而透過這套Mountune MP275升級套件,換上大型中冷器、高流量濾心以及重新調校ECU,讓Focus ST最大動力暴漲至275hp/40.8kgm,提升了25hp/5.6kgm。

Focus ST 原廠搭載 2.0 升四缸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而透過這套 Mountune MP275 升級套件,換上大型中冷器、高流量濾心以及重新調校 ECU,讓 Focus ST 最大動力暴漲至 275hp/40.8kgm,提升了 25hp/5.6kgm;而這套升級套件要價 1195 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6 萬元。

這套升級套件要價1195英鎊,折合台幣約為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