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FR 概念定裝照亮相 小跑車入門首選

2015/10/11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Toyota 除了 86 以及 GT86 外,就無其他跑車產品,這次將推出一輛以入門跑車級距作為定位的 S-FR,讓外界車迷不免有許多遐想空間,讓喜愛跑車的消費者,可以有更親民的價格入手。Toyota S-FR 預計將在 10 月底展開的東京車展上亮相,屆時將可一窺官方所透露出的資訊。

Toyota除了86以及GT86外,就無其他跑車產品,如今其此次推出一輛以入門跑車級距作為定位的S-FR。

Toyota S-FR 概念跑車以小巧的身形、輕盈的車重做為亮點,車長 3,990mm、寬 1,695mm、高 1,320mm、軸距 2,480mm,為雙門四人座設定,並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架構,提供流暢、充滿回饋感、以及建構出靈活操控的特性,將人與車之間的溝通關係再度拉近;外觀上簡單、圓滑的設計,簡約而不失現代化,加上靠著雙色調的搭配,創造出相當活潑的視覺感受。

Toyota S-FR概念跑車以小巧的身形、輕盈的車重做為亮點,車長3,990mm、寬1,695mm、高1,320mm、軸距2,480mm,為雙門四人座設定。

內裝方面,配置了全數位化的儀表板,加上了幾個為空調系統、USB 連接埠、以及智慧型引擎啟閉系統等打造的簡易按鍵,大幅簡化了中控台上的複雜設計氛圍,而內飾及縫線也同樣採亮黃與黑的雙色調風格,並運用大量的多角型元素,為整車增添一股活力氣息。

內飾及縫線也同樣採亮黃與黑的雙色調風格,並運用大量的多角型元素,為整車增添一股活力氣息。

除此之外,Toyota S-FR 採用 6 速手排變速箱,但目前官方並無透露任何動力資訊,僅表示此配置搭配四輪獨立懸吊,加上理想的前後配重,讓 S-FR 也擁有不俗的彎道性能、以及流暢的加速表現,更增添了開車的駕馭感受。

Toyota S-FR採用6速手排變速箱,搭上四輪獨立懸吊,加上理想的前後配重,讓S-FR也擁有不俗的彎道性能、以及流暢的加速表現。

目前預定將於即將展開的東京車展上讓外界一睹其真面目,且若是謠傳成真,Toyota S-FR 概念跑車將有望在 2018 年正式上市。

  • 圖片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