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柴油 MPV 大將 Kia Carens CRDi 南台灣熱情試駕

2015/10/13 14:00 文/記者蔡昆霖

Kia 台灣總代理台灣森那美在宣布品牌正式重回台灣市場之初,將過去擁有不錯銷量的 Kia Carens 導入國產販售,然而,單一 2.0 升汽油引擎車型似乎不太能夠獲得消費者青睞,因此,總代理再度於 9 月份推出 Carens CRDi 柴油車型,搶攻國產 MPV 缺乏的柴油引擎市場。

總代理再度於9月份推出Carens CRDi柴油車型,搶攻國產MPV缺乏的柴油引擎市場,並且邀請媒體前往墾丁試駕。

Carens CRDi 的外型基本上與汽油引擎車型並無差異,在內裝佈局上也均相同,不過特別的是,原廠針對 Carens CRDi 車型全車系標配 8 吋液晶觸控螢幕,同時整合了多媒體影音系統以及衛星導航系統;而在柴油旗艦版與七人座車型,更配備感應啟動系統、4.2 吋旅程電腦儀錶、全景天窗及雙區恆溫空調。

Carens CRDi的外型基本上與汽油引擎車型並無差異,在內裝佈局上也均相同。

柴油旗艦版與七人座車型,配備感應啟動系統、4.2吋旅程電腦儀錶、全景天窗及雙區恆溫空調。

身為 MPV 車型,Carens CRDi 的空間表現算是相當不錯,前座保持不錯的舒適性與包覆性,後座部份不僅頭部與腿部空間相當寬敞,座椅還可前後滑移調整,不過後座的椅面空間並不大,讓乘客在長途乘坐時並不容易放鬆;而在第三排座位部分,基本上還是較適合小孩與女性乘坐,而且第二排座位不能後退太多。

Carens CRDi車型全車系標配8吋液晶觸控螢幕,同時整合了多媒體影音系統以及衛星導航系統。

節能模式以及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啟閉鈕。

↓↓點下一頁看 Carens CRDi 的車室空間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