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主最不願面對的事! Volkswagen 修改程式將調降柴油引擎動力

2015/10/13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對於擁有 Volkswagen EA189 TDI 柴油引擎的車主來說,這恐怕是車主們最不願意聽到的事情。日前美國 Volkswagen 執行長 Michael Horn 表示,Volkswagen 原廠召回這些搭載 EA189 引擎的車輛進行程式修改之後,引擎的動力輸出將會有所調降。

美國Volkswagen執行長Michael Horn表示,Volkswagen原廠召回這些搭載EA189引擎的車輛進行程式修改之後,引擎的動力輸出將會有所調降。

美國 Volkswagen 爆發透過作弊程式的柴油引擎排汙造假醜聞之後,Volkswagen 原廠必須將這些搭載 EA189 引擎的車款召回,將引擎電腦程式修改,並且必須通過現行法規的排汙限制,而這也將導致這些搭載 1.6 以及 2.0 升 EA189 柴油引擎的動力輸出下降。

有趣的是,Michael Horn卻也再次強調,這次的造假程式事件並非Volkswagen原廠方面的決策,而是單純軟體工程部的決定,是他們自己決定安裝這套軟體。

對此,Michael Horn 則是表示,動力的調降的幅度並不會太大,而原廠也將會想辦法補償消費者;而有趣的是,Michael Horn 卻也再次強調,這次的造假程式事件並非 Volkswagen 原廠方面的決策,而是單純軟體工程部的決定,是他們自己決定安裝這套軟體。

至於台灣市場所販售的 EA189 TDI 柴油引擎車型是否會跟隨美國 Volkswagen 一併調降動力,得等到台灣 Volkswagen 正式公佈這項訊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