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旅行車新首選 Subaru Levorg 120 萬元開賣(內有影片)

1.6GT 及 1.6GT-S 價差 6 萬元,後者主要增加 SRVD 後方車輛偵測警示輔助系統、HBA 遠光燈輔助系統、電動天窗、電動皮椅及 18 吋輪圈。兩款的平均油耗,均為每公升 13.5 公里(歐盟),能源效率等級為 3 級。比較特別的,在於後座並無出風口,而是改成兩個 USB 插槽,讓後座乘客可以隨時透過 USB 進行充電。

雖然是旅行車導向,Levorg 在兩個車型上都提供方向盤換擋撥片,讓駕駛也可以熱血一下,感受一下 170 匹馬力帶來的速度感。

兩個車型皆有雙前座電熱椅的設計,適合即將到來的冬天。

採雙出排氣管的設計,營造出旅行跑車的感覺。

台灣旅行車市場,絕大多數都是歐系車,包括 Skoda Octavia Combi/Superb Combi、VW Golf Variant、BMW 3series Touring 等。

以價格區間帶來看,Subaru Levorg 與 Skoda Octavia Combi 及 VW Golf Variant 較為接近,但 Levorg 馬力上卻是大大勝出 Octavia Combi 及 Golf Variant,對於性能迷而言,Levorg 有著相當大的吸引力。

Subaru Levorg 1.6GT

Subaru Levorg 1.6GT-S

VW Golf Variant

Subaru 這次也邀請了世界紀錄特技車神 Russell Swift,親自示範甩尾路邊停車及單側雙輪行駛的特技,讓現場來賓看得目瞪口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