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Class Coupe宿敵來了! BMW 8-Series Coupe現身

2015/10/15 08:3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Benz 不管推出什麼車款,BMW 一定會有對應的車系,同樣的 BMW 只要有新車款,M-Benz 也一定會跟進,這是兩大德國車廠永遠的宿命。有示意圖大神之稱的國外著名設計機構 Theophilus Chin 日前推出一款新 BMW 8-Series Coupe 旗艦款的假想圖,外觀設計承襲了 Gran Lusso Coupe 的優雅身段,並直指 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 為競爭對手。

國外著名設計機構Theophilus Chin日前推出一款新BMW 8-Series Coupe旗艦款的假想圖。

此次設計師 Theophilus Chin 以 BMW Gran Lusso Concept 概念為構想藍圖,描繪出一款極具風格的旗艦版 8-Series Coupe,其尾燈也與現行量產款的 7-Series 有相似之處;另外,此 8-Series Coupe 也搭配上了新多輻式輪圈,以及更低的前水箱護罩。

動力方面,BMW 8-Series Coupe 將有望搭載相同的 3.0 升柴油及汽油引擎,亦或者是很有可能出現混合動力版本。對一般人而言,這類的雙門轎跑車實用性實在不佳,但,這類車款鎖定的都是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外型的帥氣,才是他們買這台車的重點呀!

  • 圖片來源/Theophilus Ch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