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見奢豪未來 BMW 7 Series 發表 預售價公佈

2015/10/16 18:17 文/記者蔡昆霖

BMW 總代理汎德今天於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正式發表新一代大改款,原廠代號為 G20 的 7 Series 大型豪華旗艦房車,而 BMW 總代理汎德首波導入 730d、740i 以及 740Li 車型,目前接單總數量約 100 部,而高達 6 成都是選擇長軸版的 740Li 車型。

首波導入730d、740i以及740Li車型,目前接單總數量約100部,而高達6成都是選擇長軸版的740Li車型。

新一代 7 Series 的車頭維持招牌的腎形水箱護罩,搭配全新造型的 LED 四圓頭燈與 LED L 型尾燈,而水箱護罩的比例更加放大,內部還有主動調節的格柵,能夠在撞風散熱與空氣力學間取得平衡,而增加了腰線設計的新一代 7 Series,更展現出十足豪華氣勢。

新一代7 Series的車頭維持招牌的腎形水箱護罩,搭配全新造型的LED四圓頭燈與LED L型尾燈,而水箱護罩的比例更加放大。

i3以及i8所運用的碳纖維科技,當然也出現在新一代7 Series身上,採用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輕量化結構。

BMW 目前在 i3 以及 i8 所運用的碳纖維科技,當然也出現在新一代 7 Series 身上,採用 Carbon Core 碳纖維車體輕量化結構,BMW 730d、740i、740Li 的車身重量分別減輕 85kg、100kg 與 75kg;另外,730d 與 740i 的車長為 5098mm,740Li 的車長則是 5238mm,都比上一代車型增加 19mm。

內裝部份則採用多層次中控台設計,除了保有傳統的iDrive系統外,此次更加入了10.25吋液晶觸控螢幕與手勢控制功能。

透過後視鏡下方感測器進行辨識。

至於在內裝部份則採用多層次中控台設計,除了保有傳統的 iDrive 系統外,此次更加入了 10.25 吋液晶觸控螢幕與手勢控制功能,透過後視鏡下方感測器進行辨識。另外,BMW 原廠也配置了手機無線充電裝置以及後座專屬平版電腦(740Li 標配),可連接車上多媒體系統。

新一代7 Series還配備了BMW智慧型螢幕鑰匙,透過這組鑰匙的液晶螢幕,除了能夠顯示一系列的車輛狀態資訊之外,還可以遠端方式預先針對車內設備進行控制。

↓↓點下一頁看超奢華 7 Series 的內裝與科技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