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見奢豪未來 BMW 7 Series 發表 預售價公佈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 7 Series 還配備了 BMW 智慧型螢幕鑰匙,透過這組鑰匙的液晶螢幕,除了能夠顯示一系列的車輛狀態資訊之外,還可以遠端方式預先針對車內設備進行控制,像是空調或是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等等,而這組鑰匙也透過手機無線充電裝置進行充電。

BMW也提供大量豪華選配供奢豪買家參考,像是BMW雷射頭燈、全景式電動天窗、後座摺疊桌及杯架、總裁級座椅、總裁級中央扶手、Bowers & Wilkins環繞音響系統以及香氛套件。

選配後座中央扶手後,即變為兩人座設定。

當然,BMW 也提供大量豪華選配供奢豪買家參考,像是 BMW 雷射頭燈、Sky Lounge 全景式星空電動玻璃天窗、後座摺疊桌及杯架、總裁級座椅(Executive Lounge)、總裁級中央扶手、Bowers & Wilkins 環繞音響系統以及讓車室更為舒適的香氛套件。

後座專屬的多媒體液晶顯示幕。

後座多媒體系統與舒適性配備,可透過一組平版電腦進行控制,平版電腦還可攜出車外。

↓↓點下一頁看 7 Series 的動力表現跟預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