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怎麼這麼可愛! 舊金山 Scoot Quad 電動四輪車開放租用

2015/10/18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在舊金山打造電動機車共享的 Scoot,最近與 Nissan 合作,推出一台座位像機車前後座設計的四輪電動車,讓 Scoot 的會員可以在舊金山租到這台迷你小車 Quad。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它是高爾夫球車。

這台 Quad 電動車,看起來更像高爾夫球車,有著比照藍寶基尼的鐮刀式車門,不過車門上沒有窗戶,座位則是採類似機車的前後座設計,方便後座乘客進出,時速可達 26 英哩(約時速 40 公里),時速採數字顯示,車內並提供擺放手機的支架,可作為導航時的使用。

透過 iOS 或 Android 系統手機,便可租用最近的車輛。不過費用有點高,租用半小時 8 美元(約 260 元台幣),早上 7 點租用到晚上 7 點,則是 80 美元(約 2,600 元台幣);晚上 7 點租用到早上 7 點,則是 80 美元(約 1,300 元台幣),Scoot 也提供外國旅客 2 日券的租用方式,晚上想夜遊舊金山不怕沒有交通工具可用。

不過好奇的是,舊金山有許多非常陡的街道,Scoot Quad 實際表現會是如何?

與旁邊一般的汽車相比,尺寸明顯小了許多,但在市區卻相當好用。

(圖片來源/http://techcrunch.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