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ab 不死! 土耳其買下 Saab 9-3 智慧財產權變「國產車」

2015/10/19 16:5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土耳其產業部部長 Fikri Isik 公開宣佈,該國家已收購對 SAAB 9-3 的智慧財產權,也就是獲得該車款的生產授權,來進行國產車款的研發,使獅鷲的血統以另一種方式延續下去。

土耳其產業部部長Fikri Isik公開宣佈,該國家已收購對SAAB 9-3的智慧財產權。

Fikri Isik 向新聞機構 Anadolu Agency 表示,未來 SAAB 9-3 將會研發成土耳其國家的專屬品牌,而非 SAAB,並將在土耳其內部研究新技術;除此之外,倘若現行的 SAAB 9-3 經改造後接著進行量產,這款土耳其未來的國產車將會有著 85%的零件自主率,車輛會與 9-3 十分相像,但在外觀上也將導入 Cadillac 的造型元素,以營造出更為高級的感受。

倘若現行的SAAB 9-3經改造後接著進行量產,這款土耳其未來的國產車將會有著85%的零件自主率。

SAAB 執行長 Mattias Bergman 也證實,SAAB 公司與土耳其已達成協議,雙方於今年 5 月 28 日完成簽署合約,SAAB 的工程團隊與土耳其國家科學技術研究委員會(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Research Council)將共同合作來研發出新構思,目前已有打造出兩部新原型車,並呈現給 Fikri Isik 看,未來將有望在土耳其發表。

  • 圖片來源/SAA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