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徜徉於交響樂! 日本 BMW 推指揮家之作 523d Maestro 特仕版

2015/10/22 13:3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 BMW 日本準備推出一款以古典音樂為構思的 523d Maestro 特仕版,特別以「MAESTRO」指揮大師之名來命名,並採限量 99 部的方式推行,預定將在 11 月 7 日開始發售,售價為 798 萬日圓(約 209 萬元新台幣)。

BMW日本準備推出一款以古典音樂為構思的523d Maestro特仕版,特別以「MAESTRO」指揮大師之名來命名。

現今許多車廠都在絞盡腦汁要想出新的特別版車款來吸引顧客的青睞,而這部最新的作品正是來自於日本當地的 BMW 分公司,決定採用音樂般的主題來打造這輛 BMW 523d Maestro,同時也慶祝該 BMW 成立 99 週年,因而計劃限量生產 99 部;而這 99 輛特仕版外觀全都採用 Sapphire 黑塗裝設計,搭配 19 吋原廠型號 M351 五輻雙肋鋁合金輪圈,並結合前輪 245/40 R19 與後輪 275/35 R19 胎組。

BMW 523d Maestro搭配19吋原廠型號M351五輻式雙肋鋁合金輪圈。

BMW 523d Maestro外觀採用Sapphire黑塗裝設計。

除此之外,BMW 523d Maestro 也擁有一系列的標準配備,如全 LED 頭燈、霧燈、及尾燈,搭配 16 具揚聲器捷和 600 瓦的 Harman & Kardon 音響系統、前座加熱系統、電動閉闔行李廂等,並採用了 BMW M 空力套件、運動化座椅、前後停車雷達、倒車攝影機、BMW M 專屬廠徽,並且為符合古典音樂的主題,更採用了 BMW Individual 的 Merino Amaro Brown 室內色澤、與小提琴相同的 Sycamore Red Brown 細紋木飾板搭配 Shadow Line 銀色飾條、Ansorajitto 內裝車頂等,坐進「MAESTRO」內彷彿置身在交響樂團當中,優雅程度超乎預期。

BMW 523d Maestro為符合古典音樂的主題,更採用了BMW Individual設計的Merino Amaro Brown室內色澤。

與小提琴相同的Sycamore Red Brown細紋木飾板搭配Shadow Line銀色飾條。

動力方面則無任何改變,同樣搭載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84 匹的最大馬力、3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採後輪驅動設定,並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系統,預定將在 11 月 7 日開始發售,一部售價為 798 萬日圓(約 209 萬元新台幣)。

BMW 523d Maestro同樣搭載2.0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84匹的最大馬力、39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BMW Jap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