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軍 60 萬房車市場! Hyundai Verna 預售價正式公佈

2015/10/23 15:11 文/記者蔡昆霖    圖/Hyundai提供

先前自由汽車頻道曾經報導過,Hyundai 總代理南陽汽車準備在今年 11 月左右發表全新的國產小型四門房車「Hyundai Verna」,瞄準目前產品選擇稀少的 60 萬元以下四門房車,對手直指 Toyota Vios、Honda City 以及 Nissan Tiida,而總代理也在昨天發布了正式消息。

Hyundai 總代理南陽汽車昨天宣布,今年底國產車重頭戲 Hyundai Verna 1.6 將於 11 月 10 日上市,並於,並且自今日 10/22 啟動預接單造勢,提前搶攻第四季房車市場,共計推出雅緻型、尊爵型、旗艦型三個等級,各等級時尚款外,尊爵型與旗艦型另有酷跑款,以更強烈運動化外觀滿足消費者的個性主張。

Hyundai Verna 即為大家熟悉的 Hyundai Accent,而如今南陽汽車準備引進的乃是第四代車型,車身尺碼為 4375x1700x1475mm,軸距為 2570mm,不論外觀以及內裝設計,均導入 Hyundai 新世代的設計概念,整體風格將會與 Elantra 相近,充滿年輕氣息。

在動力心臟部分,Hyundai Verna 1.6 將搭載 Gamma 1.6 升四缸 MPI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124hp/15.9kgm,頂級車款將配備光感應自動頭燈、Push-start、Smart Key、全區恆溫空調、LED 整合式晝行燈、TPMS 四輪胎壓偵測系統、Easy-Go ECM 防眩後視鏡整合倒車顯影。

↓↓點下一頁看 Hyundai Verna 預售價與詳細配備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