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台北車展 Nissan 車模 Model 搶先看!展出車輛資訊釋出

2015/10/23 17:44 文/記者蔡昆霖

2016 年台北新車大展即將於 2015 年 12 月 26 日盛大開展,展出地點將在台北世貿一館,而 Nissan 也在今天 10 月 23 日搶先展開了車展 Model 預拍活動,搭配旗下的性能跑車東瀛戰神 Nissan GT-R 以及 370Z,同時也公佈今年台北車展中將展出的全新概念車款。

這次的展出車款除了常規販售的 GT-R、370Z、Juke、Tiida、X-Trail、Livina、Sentra、Teana 以及 March 之外,這次更特別展出了 Murano Hybrid 量產油電 SUV 以及 Townpod 電動概念車。

Nissan也在今天10月23日搶先展開了車展Model預拍活動,搭配旗下的性能跑車東瀛戰神Nissan GT-R以及370Z,同時也公佈今年台北車展中將展出的全新概念車款。

NISSAN TOWNPOD

展示用電動概念車

NISSAN MURANO HYBRID

展示用油電複合動力量產車

NISSAN GT-R

新台幣 600萬元起

NISSAN 370Z

新台幣 198萬元起

NISSAN JUKE

新台幣 89.9萬元起

NISSAN TIIDA

新台幣 65.9萬元起

NISSAN X-TRAILL

新台幣 85.9萬元起

NISSAN LIVINA

新台幣 57.5萬元起

NISSAN SENTRA

新台幣 64.5萬元起

NISSAN TEANA

新台幣 84.9萬元起

NISSAN MARCH

新台幣 53.5萬元起

Nissan Townpod 乃是採用純電力驅動的概念車,外型糅合了大量熟悉元素,融合了雙門轎車與「麵包車」(商用廂型車)的跨界電動概念車,採用了 Leaf 的環保電動技術,充電插設於車鼻位置,搭配一個自動伸縮蓋。

Nissan Townpod乃是採用純電力驅動的概念車,外型糅合了大量熟悉元素,融合了雙門轎車與「麵包車」(商用廂型車)的跨界電動概念車。(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Murano Hybrid 則是曾在 2015 年上海車展中亮相,搭載與 Infiniti QX60 Hybrid 相同,原廠代號 QR25DER 的 2.5 升直列四缸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15kW 的電動馬達,變速系統為 CVT 變速箱,引擎本體可輸出 230hp/34kgm 最大動力,最大綜效動力輸出為 250hp/33.6kgm。

Nissan Murano Hybrid搭載與Infiniti QX60 Hybrid相同,原廠代號QR25DER的2.5升直列四缸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搭配15kW的電動馬達,變速系統為CVT變速箱,最大綜效動力輸出為250hp/33.6kgm。(圖片來源/car24news.com)

而本次 Nissan 也找來了美麗的五位 Model,車迷們可以在車展開展前搶先一睹她們美麗的風采!

↓↓點下一頁看更多 Model 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