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網友直擊! 超級加長版六門 Volvo S80

2015/10/25 14:09 文/記者蔡昆霖

隨著 Volvo 當家旗艦車款 S90 即將亮相,現行的旗艦車款 S80 似乎還是老當益壯,就在日前,有國外網友在路上看到了一輛超級加長版的 S80 正被放在拖板車上載運,這輛擁有六扇車門的 S80 看起來氣勢可是相當驚人,而原來這正是來自瑞典一間車廠的作品。

有國外網友在路上看到了一輛超級加長版的S80正被放在拖板車上載運,這輛擁有六扇車門的S80看起來氣勢可是相當驚人。(圖片來源/pro-street.dk)

這輛六門版 S80 其實是瑞典改裝廠 Nilsson Special Vehicles 的作品,並且將其命名為 Nilsson Limousine,整輛車的長度比一般版 S80 長了 1340mm,車身尺碼為 6191x2106x1510mm,軸距更達到 4175mm,車重也達到驚人的 2743kg,這長度完全不是 Volvo S60L 或是 S80L 可以比擬的。

這輛六門版S80其實是瑞典改裝廠Nilsson Special Vehicles的作品,並且將其命名為Nilsson Limousine。(圖片來源/Nilsson Special Vehicles)

車身尺碼為6191x2106x1510mm,軸距更達到4175mm,車重也達到驚人的2743kg。(圖片來源/Nilsson Special Vehicles)

在動力心臟部分,Nilsson Special Vehicles 除了提供 T6 雙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306hp)之外,另外也提供 D5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215hp),均搭配 Geartron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圖片來源/Nilsson Special Vehicles)

不過在車內部份則是維持 S80 基本的設計,但座椅改為對坐式設計,Nilsson Special Vehicles 廠方還提供 B4 等級防彈車身、電動座椅、通話系統等等,各式的客製化配備供買家選購。

Nilsson Special Vehicles除了提供T6雙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06hp)之外,另外也提供D5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15hp),均搭配Gear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圖片來源/Nilsson Special Vehicl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