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具賽車味! Porsche 360 匹 Macan GTS台灣開放預接單

2015/10/30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Porsche 為旗下增加一名新成員,推出一部性能版的車款─Porsche Macan GTS,其設計定位落在 Macan S 與 Macan Turbo 之間,配備更強大的動力、更升級的套件、以及更運動化的外觀風格,明年第二季將有機會引進台灣,即日起開放預接單,但售價未定。德國知名改裝廠 Hamann 也有推出 Macan S Diesel 改裝版(看這裡

Porsche為旗下增加一名新成員,推出一部新性能版的車款─Porsche Macan GTS,其設計定位落在Macan S與Macan Turbo之間。

Porsche Macan GTS 此次主要著墨在動力的升級編制上,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60 匹的最大馬力、3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較 Macan S 多了 20 匹馬力、但比 Turbo 少了 40 匹馬力,Macan GTS 採用四輪驅動設定,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系統,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5.0 秒(亦或者是選配 Sport Chrono 套件,加速時間減少至 4.8 秒),而極速每小時可達到 256 公里。

Porsche Macan GTS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60匹的最大馬力、3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除此之外,Porsche 當然也不只是對引擎方面有所調校,相較於 Macan S,Macan GTS 擁有經修正過的氣壓式懸吊系統、電子設備、且車身也降低了 10mm,並搭配 20 吋 RS Spyder Design 消光黑輪圈。

acan GTS擁有經修正過的氣壓式懸吊系統、電子設備、且車身也降低了10mm,並搭配20吋消光黑輪圈。

內裝方面,Porsche Macan GTS 採用特製的運動化座椅結合 Alcantara 皮革包覆,點綴上鮮明的紅色縫線,並擁有全新的專屬通訊管理系統(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搭配 Apple CarPlay 軟體,同時搭載新的排氣系統以及升級版的剎車裝置。

Porsche Macan GTS採用特製的運動化座椅結合Alcantara皮革包覆,並擁有全新的專屬通訊管理系統。

目前 Porsche Macan GTS 已在德國開始販售,美國顧客則要明年三月開放下單,一部要價 6.72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16 萬元。

  • 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