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搭配名車才過癮! 盤點《007:惡魔四伏》10 輛帥氣車款!

2015/11/16 16:25 文/記者蔡昆霖

電影《007:惡魔四伏》於日前正式上映,其中除了帥氣依舊的龐德以及美豔的女主角之外,在這次的電影中更有不少帥氣以及經典車款亮相,就讓自由汽車頻道來為看過或是還沒看過電影的讀者們整理一下在《007:惡魔四伏》中出現的重要車款。

1. Aston Martin DB10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 向來是 007 系列電影中男主角的首選坐駕,而這次 Aston Martin 特別為電影拍攝打造了 10 輛 DB10,而在拍攝過程中更損毀了 7 輛。DB10 採用 VH 平台打造,搭載與 Vantage 相同的 4.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96km/h 加速僅需 4.7 秒,極速可達 306km/h。

2. Jaguar C-X75

(圖片來源/Jaguar Land Rover)

在電影中與 James Bond 於羅馬古城中追逐的正是 Jaguar C-X75,首次在世人面前亮相乃是在 2010 年巴黎車展,搭載 1.6 升四缸機械、渦輪雙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本體可輸出 509hp 最大馬力,最大綜效動力更達到 862hp/102kgm,搭配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可惜 Jaguar 於 2012 年底宣布中止 C-X75 量產規劃。

3. Land Rover Defender

(圖片來源/Jaguar Land Rover)

在電影廠景中奧地利雪山登場的 Land Rover Defender,乃是由 Jaguar Land Rover 的 SVO 改裝部門重新調校,除了換上超大的 37 吋輪圈以及越野輪胎組之外,更針對懸吊系統重新設定,並且針對車身進行強化,以迎合電影拍攝雪地的各種需求。

4.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

(圖片來源/Jaguar Land Rover)

在雪地中與 Defender 一同登場的正是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 高性能車款,以全鋁合金車身搭配 21 吋胎圈,動力心臟則為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搭配 ZF 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動力為 550hp/69.3kgm,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為 4.7 秒,極速可達 260km/h。

5. Mercedes-Maybach S-Class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以 S-Class 之名重生的奢華車款 Mercedes-Maybach S-Class,也在片中寡婦角色返家時登場,車身尺碼為 5457×1899×1498mm,軸距 3365mm,頂級 Maybach S600 車型搭載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530hp/84.6kgm,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箱。

↓↓點下一頁看其他 5 輛電影登場帥氣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