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手挑戰最窄路邊停車 再創金氏紀錄!(內有影音)

2015/11/18 17: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金氏世界紀錄的種類無其不有,連停車也能夠納入項目其中,日前就有一名英國特技車駕駛突破了「最窄反向路邊停車」的金氏世界紀錄,不僅震驚許多人,也為他的生涯當中再度投下一大創舉。

 日前有一名英國特技車駕駛突破了「最窄反向路邊停車」的金氏世界紀錄。(圖片來源/CarScoops)

特技車專家 Alastair Moffatt 是一名多項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者,此次他再度挑戰高難度的漂移入位紀錄,駕駛著一部 Mini Cooper 以超神手法高速漂移停進前後間距加總僅 34 公分的超窄車位中,只見他一路筆直的向後倒退,到一定點後便戲劇化的以 J 型方式拐了個彎、再轉了個圈後迅速拉起手剎車,這部車便穩穩地擠進超狹小的空間裡,以 1 公分之差打敗了 2012 年 6 月前紀錄保持者 Ronny Wechselberger 的 35 公分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