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猶如變形金剛! 地表最強車 Koenigsegg Regera 液壓鐮刀門超炫

2015/11/20 17: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瑞典超跑製造商 Koenigsegg 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一部擁有 1,500 匹強悍馬力的 Regera 混合動力超跑。如今時隔數月,Koenigsegg 研發出一款名為 Autoskin 的新科技準備應用在 Regera 身上,全車從引擎蓋、鐮刀車門到後車廂全為液壓設計,如此鬼斧神工的手藝及技術再次震懾世人。

看更多:Koenigsegg Regera絕對很想挑戰這賽道

 Koenigsegg研發出一款名為Autoskin的新科技準備應用在Regera身上,全車如同行動自動門一般。

Koenigsegg 研發的 Autoskin 被形容為是一具「自動門系統」,先進的科技讓駕駛可以遠端操控 Regera 車體上的鈑件,以液壓開啟的引擎蓋,液壓開啟鐮刀雙車門,讓 Regera 就像是真實世界裡的變形金剛,此新技術採用內建液壓的方式來開啟車上所有的門閥,其中也包括車尾蓋及引擎蓋。

 Autoskin能夠讓駕駛在遠端操控Regera車體上的鈑件,似乎讓Regera變成了不折不扣的變形金剛。

目前 Autoskin 科技的價錢資訊仍尚未公開,但或許未來官方將會將 Autoskin 列為選配項目,由 Regera 車主自行選擇是否要安裝。

Koenigsegg Regera 搭載了一具 5.0 升 V8 引擎,搭配三組電動馬達,更加上特殊的 Koenigsegg 直接驅動系統(KDD),使其綜效馬力超過 1,500 匹,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2.8 秒,進入 3 秒內世界行列,更在 20 秒內完成 0-400 公里/時的加速衝刺,性能表現十分驚人;據 Koenigsegg 表示,KDD 系統能夠讓車輛在高速行駛時減少掉 50%傳動損耗。

 據Koenigsegg表示,KDD系統能夠讓車輛在高速行駛時減少掉50%傳動損耗。

  • 圖片來源/Koenigseg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