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買車超簡單! 投幣式汽車販賣機你想嘗試嗎?

2015/11/19 12:2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往往消費者要買車交車都要經過一道道繁瑣的手續,並且還要耐心渡過等經銷商通知交車的時間,麻煩的程序總是很惱人,而現在這問題終於有解決之道了!國外一家汽車買賣公司 Carvana 構思出一個極為新穎的解決計劃,讓買家購車不必再那麼複雜,只要像投飲料一樣放入一枚代幣,就能夠超輕鬆的把車帶回家囉!

 國外一家汽車買賣公司Carvana構思出一個極為新穎的計劃,只要像投飲料一樣放入一枚代幣,就能夠超輕鬆的把車帶回家囉!

國外經銷商 Carvana 表示,買家可預先在網路上登記付費、領牌的相關文件,並完成付款手續,這些步驟不必花超過 20 分鐘的時間就能夠完成訂車,接著準車主便會收到交車通知再前往經銷商門市,付款金額及車籍資料確認無誤後,就能夠獲得一枚銀光閃閃的大尺碼代幣,車主只要拿著這枚代幣投入「汽車販賣機」,就能夠觀看即將入手的愛車在碩大透明販賣機內輸送的神奇過程。

 車主手續完成後,就能夠獲得一枚代幣,車主只要拿著這枚代幣投入「汽車販賣機」,便可觀看即將入手的愛車在碩大透明販賣機內輸送的神奇過程。

這棟超巨大的汽車販賣機將率先在美國田納西州 Nashville 市試營運,現在就可先透過官方影片來一睹這項新潮的概念,體驗未來買車將會變得如何!

而反觀台灣的現況,目前僅有臺灣一家汽車租賃公司─和運租車提供微類似的服務,顧客可只要簡單帶著信用卡、駕照、悠遊卡(或和運會員卡)就能夠輕鬆租車出遊,但租車人必須年滿 20 歲並拿到駕照一年以上,目前和運 iRent 的自助租車點包括台北、新北、桃園市、新竹縣市、台中市、南投縣(日月潭)、台南市、高雄市、花蓮市等 10 縣市。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