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樂趣與實用的交會 BMW X1 sDrive20i 試駕

雖然擁有 192 匹馬力,不過車重 1485 公斤的情況下,BMW X1 sDrive20i 的起步表現是屬於平穩的,不急不緩的,三種行車模式的起步狀況其實都蠻類似,但在加速部分就有明顯差別,對於想要有更多的加速效果,Sport 模式會是最好選擇,適合在高速公路或是郊區道路上使用;Eco Pro 雖然最節能,不過真要大踩油門加速時,在反應上就有落差,較適合在市區內使用。

行駛時的穩定性上,BMW X1 sDrive20i 保有了 BMW 的平穩,在 Sport 模式底下加速時,依然有著安定的感受,這是歐系豪華進口車向來的優勢,當習慣在 Sport 模式下行駛後,要再回到 Normal 甚至是 Eco Pro,還真無法適應。不過行駛時的引擎聲略大,這部分較為可惜。想要偶爾有些加速的小樂趣,BMW X1 sDrive20i 可以滿足這需求。

總結報告:

BMW X1 sDrive20i 有著 SUV 的較高的視野,在運動模式下的行駛狀況也頗有一番趣味,作為一輛小型 SUV 而言,既有房車的穩定,也能有 SUV 空間的優勢,配備也接近完善。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駕駛,可以從 BMW X1 sDrive20i 獲得無形及有型的滿意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