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篷享受 1500 匹馬力! Bugatti Chiron Targa 要價台幣 8500 萬

2015/11/26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素有超跑之王美稱的 Bugatti Chiron,前陣子才剛有消息釋出,並預告將在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登場,而隔沒多久就又有新報導指出,Bugatti 預定將在 2018 年發表一款 Targa 版,性能表現同樣不可小覷。

 Bugatti預定將在2018年發表一款Targa版,採用碳纖維材質來打造可移動式的車頂嵌板,車前則擁有T型支撐架連接擋風玻璃至車尾。(圖片來源/Bugatti)

據《Autovisie》報導,Bugatti Chiron Targa 為雙門設計,並採用碳纖維材質來打造可移動式的車頂嵌板,車前則擁有 T 型支撐架連接擋風玻璃至車尾,並且整部車的樣式將以 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 的風格為基礎來設計。

性能方面,Bugatti Chiron Targa 搭載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引擎,在強大的系統運作之下,可壓榨出高達 1,500 匹的最大馬力、15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結合 7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並採四輪驅動設定,完成 0-100 公里/時的加速僅需要 2.3 秒。

價格方面,Bugatti 要求買家首次的保證金為 20 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681 萬元),第二次的保證金為 90 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3,064 萬元),全數辦妥成交後的價錢大約落在 220 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7,491 萬元)至 250 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8,513 萬元)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