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電動摺疊車 改變市區移動方式

2015/11/25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如果是一人在都會穿梭的交通工具,電動自行車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以日文柴犬作為名稱的以色列品牌 Inu,所推出的電動摺疊車,提供在都會裡的騎乘方式,而且可在 5 秒鐘就自動摺疊完畢,預計 2016 年年初上市。

看更多:雙人座電動車  接送小孩最佳首選

Inu,所推出的電動自行車,提供在都會裡的騎乘方式,而且可在 5 秒鐘就自動摺疊完畢。

36 歲的首席設計師 Ori Yemini,參與過許多汽車及工業設計。為了與城市裡的剛硬線條做出區隔,他以圓滑設計為這款電動摺疊車的出發點,讓它顯得於眾不同。

便於收折的設計,可直接帶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在家擺放也不佔空間,還能透過牆上插座充電,3 小時可充飽電池。

雖然是一款電動自行車,Inu 為了提供折疊的便利性,取消腳踏板的設計,也增加造型的簡潔。車重 25 公斤,可承重 120 公斤的成人,續航力可達 40 公里,極速則為時速 25 公里,不過極速部分仍要看各國國家的規定來做調整,可以透過一般牆上插座充電,約 3 小時便可充飽。

與 Gogoro 一樣,可透過 iOS 或 Android App,與這款電動摺疊車做連結。Inu 官網顯示預計 2016 年初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