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比人兇的下場... BMW 失控撞翻、膽小駕駛倉皇逃命(内有影片)

2015/11/26 12:1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不是所有有拿駕照的人都有本事開性能車啊!看完這支影片再次驗證了這句話,日前國外一名男子駕駛著底盤代號為 E92 的 BMW 3-Series Coupe 在山路上耍帥狂飆,結果在一轉彎處時,不知是因駕駛技術太差,還是山路真的太彎(誤),導致車輛直接撞上一旁山壁,倉惶失措的他趕緊從天窗爬出,頭也不回像逃命似的火速跑走。

 日前國外一名男子駕駛著底盤代號為E92的BMW 3-Series Coupe在山路上耍帥狂飆,結果在一轉彎處時,車輛失控撞上一旁山壁。

這名穿白色上衣的駕駛開著一部 BMW 3-Series Coupe 在山路上高速奔馳,影片捕捉到其行經轉彎處時犯了個十分愚蠢的錯誤,當車輛在過彎時因為車速過快導致車尾開始偏移,但駕駛修正方向盤角度過大,導致車體失控直衝右側、不偏不倚的撞向山壁側翻在地上,只見駕駛趕緊從天窗連滾帶爬的逃了出來。

 駕駛在轉向時一不注意方向盤回正太多,不偏不倚的撞向山壁,只見他趕緊從天窗連滾帶爬的逃了出來。

不知是因為這位駕駛受到的驚嚇太大、還是選擇性接收訊息,旁人不停的叫他先熄火,但只看到他不回頭般的在逃命,拒絕回到車輛旁邊,嘴裡不斷說著:「我沒事!我沒事!真的完全沒事!」還得要一旁民眾冒險上前熄火,防止情況再度生變,相較起來,這位身上印有「Courage 勇氣」的白衣駕駛可看不到一點勇氣的存在,諷刺度破表。

 旁人不停的叫他先熄火,但只看到他永不回頭一般的在逃命,拒絕回到車輛旁邊,還得要一旁民眾冒險上前熄火。

事後駕駛聲稱他是因為「路邊積水」,才導致車輛出彎後打滑失控,並非他個人技術的操作問題,但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路上完全是乾燥的狀態……。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