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休旅化身性能猛獸?傳 Lexus RX F 將導入 5.0 升引擎

2015/11/29 16: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從 Lexus 豪華休旅 RX 系列延伸出的頂級款 RX F ,將有望改為搭載更強大的 V8 引擎,但官方表示此事並非首要著手的目標,新引擎的導入不在近期的計劃裡面,有可能還須等上些許時間。

 從Lexus豪華休旅RX延伸出的頂級款RX F傳將有望改為搭載更強大的V8引擎,但官方表示此事並非首要著手的目標。(圖片來源/motoring.com.au)

Lexus 產品企劃主管 Makoto Tanaka 在與外媒《Motoring》訪談中表示,以技術上來說,公司很有可能將 RX F 打造為全新旗艦車款,並改採用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但目前還不會有任何開工動作。

近日在國外開賣的 RX 350 F Sport 則搭載較小的 3.5 升 V6 引擎,可輸出 300 匹的最大馬力、3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而 RC F 將搭載較大的 V8 引擎,可提供 477 匹的最大馬力、54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近日在國外開賣的RX 350 F Sport則搭載較小的3.5升V6引擎,可輸出300匹的最大馬力、3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圖片來源/Lexus)

除此之外,Lexus 資深高級主管也同時宣佈,下一代的 F 系列車款將換上旗下最新開發的渦輪增壓引擎來提升效能,新引擎資訊目前仍尚未明瞭,但可以知道的會是六缸版本,並以小尺寸設計來打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