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是氣勢就夠! Lexus RC200t F Soprt 豪華 Coupe 新車試駕

2015/11/27 14:49 文/記者蔡昆霖

Lexus 旗下車款向來充滿豪華以及科技氣息,但是談到年輕氣息,Lexus 始終少了一味,直到定位介於 IS 與 GS 之間的雙門 Coupe 車款 RC 車系登場,才讓人感受到了 Lexus 凝具豪華感受的運動化車款!過去 RC 車系僅導入 RC F 以及 RC350 兩款車型,而記者本次試駕的則是全新的生力軍 RC200t!

》點這邊看 IS200t 試駕《

過去RC車系僅導入RC F以及RC350兩款車型,而記者本次試駕的則是全新的生力軍RC200t!

除了RC本身的肌肉感車尾曲線之外,F Soprt車型更特別增添了19吋黑色輪圈、橘色卡鉗以及車側的F Sport專屬徽飾,展現出比一般車型更濃烈的運動化氣息。

記者本次試駕車款乃是 RC200t F Soprt 車型,除了延續一貫的家族式水箱護罩造型以及 RC 車型本身的銳利充滿肌肉感受的車尾曲線之外,F Soprt 車型更特別增添了 19 吋黑色輪圈、橘色卡鉗以及車側的 F Sport 專屬徽飾,展現出比一般車型更濃烈的運動化氣息。

RC200t F Soprt的內裝同樣欠缺性能氣息,維持與IS車系相同的濃郁科技未來感受。

充滿賽車氣息的液晶儀錶板。

接著看到車室部份,RC200t F Soprt 的內裝同樣欠缺性能氣息,維持與 IS 車系相同的濃郁科技未來感受,但值得一提的是,充滿賽車氣息的液晶儀錶板以及造型帥氣加上包覆性極佳的雙前座跑車座椅,則是為 RC200t F Soprt 的車室性能氣息增豔不少。

造型帥氣加上包覆性極佳的雙前座跑車座椅,則是為RC200t F Soprt的車室性能氣息增豔不少。

後座空間表現差強人意,並不適合成人入座。

↓↓點下一頁看更多 RC200t 的動態表現與試駕總結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