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山林越野的 LSUV Lexus LX570 大改款台灣上市

2015/11/27 09:25 文/記者陳英傑

在 8 月《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曾報導 Lexus LX570 的改款消息。3 個月後,台灣在 11 月 26 日正式上市,強調其 Lexus 頂級 LSUV 的姿態,Lexus 另外還有 RX 及 NX 系列 LSUV,LX570 將有兩款車型供選擇,分別是頂級版 465 萬,旗艦版 515 萬。

看更多:
來自 BMW 頂級房車 7 Series 的科技配備
BMW LSUV 車賣得比房車還好

Lexus LX570 車頭與其他 Lexus 看齊,採用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日行燈及尾燈組採用 L-finesse 設計,全車皆採用 LED 作為照明之用。

換上家族特徵的紡錘式水箱護罩。

非常明顯的 L 造型日行燈。

車內提供最多 8 人乘坐空間,軸距則達到 2850mm。安全配備部分,提供 10 具氣囊,LSS+ 主動式安全防護,透過車頭毫米波雷達及車內後視鏡前方的攝影機,可以整合四項主動安全,包括預警式防護警示系統、雷達感應維持定速、車道偏離警示及智慧遠光燈自動切換。

有 3 種輪圈可選擇,此為 21 吋輪圈。

367 匹馬力跟 54.1 公斤米的扭力,搭配 8 速手自排。

LX570 另一個最大賣點,就是強大的越野性能,除了有全時四驅傳動,主動式車高控制系統,也可以針對河床、沙地或林道,採用智慧型越野緩進系統,還有智慧轉向輔助系統、越野地形控制系統等,適合喜歡上山越野的車主。

 

↓↓點下一頁看 Lexus LX570的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