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交通事故死亡大增 8.1% 原因有可能是?

2015/11/27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開車要專心,這基本道理大家都知道,但實際卻沒這樣做。今年上半年美國交通事故的死亡比例,增加了 8.1%,是有紀錄以來的最高峰。

看更多:
美國人開車都開這款車型

防護氣囊不安全 也是造成死亡人數增加的原因

美國上半年開車上路人數增加,造成交通事故死亡人數也創新高。(圖片來源/aamcocolorado.com)

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統計數字顯示,美國上半年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數,達到 16225 人,是從 1977 年以來的最高數字。

局長 Mark Rosekind 認為,雖然沒有訊息支持這理論,但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比例如此高,多少會造成一定的影響。而官員仍針對其他分心駕駛行為或是油價降低吸引更多危險駕駛者,導致死亡人數增加進行研究。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長 Mark Rosekind 認為,雖然沒有訊息支持這理論,但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比例如此高,多少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圖片來源/static2.3birdsmarketing.com)

台灣今年 1 到 9 月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是歷年同期最低,死亡人數 1237 人,比去年同期下降 95 人,下降率 7.1%,交通事故 1190 件,比去年同期降低 8.7%。

其中摩托車事故造成死亡人數,仍然是主要原因,佔 56.9%,造成 704 人死亡,儘管已是歷年同期最低點,但比例仍是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