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XC90 R-Design 英國開賣! Polestar 高性能車款預告

2015/11/28 15:30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vo提供

Volvo 原廠曾經在新一代 XC90 登場時,推出了 XC90 R-Design,搭配叛逆藍車色塗裝;而日前 Volvo 原廠也將 XC90 R-Design 車型正式在英國市場開賣,搭配更具運動化感受的紅色車色以及 20 吋 R-Design 專屬胎圈,售價為 49785 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249.2 萬元。

Volvo原廠也將XC90 R-Design車型正式在英國市場開賣,搭配更具運動化感受的紅色車色,售價為49785英鎊,折合台幣約為249.2萬元。

XC90 R-Design 乃是以 Momentum 車型為基礎,配備 LED 頭燈、LED 尾燈、12.3 吋液晶儀錶板、雙區恆溫空調、9 吋多媒體液晶觸控顯示幕、真皮麂皮雙材質運動化坐椅、雙前座電動調整記憶功能與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安全配備則有車道偏移警示、前方追撞警示與行人偵測。

配備真皮麂皮雙材質運動化坐椅、雙前座電動調整記憶功能與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

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和動力系統的T8車型也同樣在清單內,最大綜效動力為400hp/62.3kg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Volvo 原廠除了為 XC90 R-Design 提供 D5 柴油以及 T6 Drive-E 汽油渦輪引擎車型之外,採用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和動力系統的 T8 車型也同樣在清單內,最大綜效動力為 400hp/62.3kg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至於擁有更猛爆性能的 Polestar 也將會在後續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