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老車大改造 化身真正汽車旅館!

2015/11/29 11:05 文/記者陳英傑

許多老車雖然老,但依然有其價值所在,經過一番改造,反而可以再次發揮其價值。像是蘇格蘭的古董消防車,搖身一變成為真正的汽車旅館。

這輛古董消防車,是 1956 Commer Q4 消防車,已經是一輛 50 歲的老車。 

這輛古董消防車,是 1956 Commer Q4 消防車,已經是一輛 50 歲的老車,前座及車頭仍保留原味,創作者 Walter 將後面重新設計,擺放了一張英式雙人床、家具、廚房、沙發椅,停放在山林中,既可以享受大自然,也能感受這 50 年老車的經典魅力,由於只有改裝一輛,因此每次都客滿。

創作者 Walter 將後面重新設計,擺放了一張英式雙人床、家具、廚房、沙發椅。

Chrysler PT Cruiser 在台灣的銷量並不高,但這輛很有復古味的車款,經過 Chrysler 巧手重新設計之後,變成了貨卡樣貌的 PT Cruiser Widebody。

經過改造變成貨卡樣貌的 PT Cruiser Widebody。

PT Cruiser 在 2009 年正式停產,Chrysler 改以接單方式生產,設計了這款 PT Cruiser Widebody,將原本的五人座設計,取消後座僅保留前座雙人設計,並改為貨卡 Pick up 車,搭配寬車體套件,展現出另一種的樣貌。內裝也維持原有設計,調整成米色搭配咖啡色的雙色設計,復古氣息再加分。

內裝也維持原有設計,調整成米色搭配咖啡色的雙色設計,復古氣息再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