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Sports Ride Concept 量產可能! 1.5 升渦輪引擎預估價為…

2015/11/30 10:21 文/記者蔡昆霖    圖/Yamaha提供

在上個月開展的東京車展中,二輪大廠 Yamaha 在車展中展出了全新的 Sports Ride Concept 概念車,揭示了正式進軍汽車界的意圖,而日前又再度有消息指出,Yamaha 除了有意將 Sport Ride Concept 正是導入量產之外,也將配置性能更強大的引擎。

Yamaha除了有意將Sport Ride Concept正是導入量產之外,也將配置性能更強大的引擎。

Yamaha Sports Ride Concept的車身尺碼為3900x1720x1170mm,相當低扁小巧。

Yamaha Sports Ride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為 3900x1720x1170mm,相當低扁小巧,而透過一體式碳纖維車體結構的輔助,讓 Sports Ride Concept 的車重僅達 750kg,不過消息指出,量產車的外型可能會便得較為保守,但車內部份則會沿用相同設計。

量產車的外型可能會便得較為保守,但車內部份則會沿用相同設計。

透過一體式碳纖維車體結構的輔助,讓 Sports Ride Concept的車重僅達750kg。

而在動力心臟部分,先前傳出可能搭載 1.0 升三缸引擎,最大馬力為 80hp 左右,但最新消息指出,可能改搭載一具全新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表現更為強大亮眼,而在售價部分,外界預估為 54000 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177 萬元左右,可望在 2017~2018 年正式亮相。

動力可能改搭載一具全新1.5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表現更為強大亮眼,而在售價部分,外界預估為54000美元,折合台幣約為177萬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