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商旅家族亮相 第六代 Volkswagen Transporter T6 台灣發表

2015/11/30 17:28 文/記者蔡昆霖

VWCV(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於今日 11 月 30 日正式發表全新第六代 Transporter Caravelle 與 Transporter Kombi,延續了從第三代車型開始的方正設計,除了提供長軸以及短軸版本,這次共導入10款車型等級以及不同動力心臟供消費者選擇。

福斯商旅正式發表第六代Transporter Caravelle與Transporter Kombi,提供長軸以及短軸版本,共導入10款車型等級以及不同動力心臟供消費者選擇。

新一代Transporter採用了方正的車身線條,除了將後視鏡位置下移以及最適化A柱位置設計之外,同時更導入了Volkswagen旗下的家族式車頭以及水箱護罩造型。

新一代 Transporter 採用了方正的車身線條,除了將後視鏡位置下移以及最適化 A 柱位置設計之外,同時更導入了 Volkswagen 旗下的家族式車頭以及水箱護罩造型,不論是頭燈以及尾燈處,均配備 LED 燈組技術,讓 Transporter T6 商旅車型也能出滿科技新潮氣息。

整體佈局延續上一代T5的設計,但新一代車型不論是在用料質感或是空間機能上,都比上一代車型更為講究。

至於在車室部份,雖然整體佈局延續上一代 T5 的設計,但新一代車型不論是在用料質感或是空間機能上,都比上一代車型更為講究,同時搭配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強化側向支撐性與包覆性的雙前座設定,都讓新一代 Transporter 更符合用車族群需求。

標準軸距車型提供2/3/3的座位設定。

長軸距車型則是增添第四排座椅,提供2/2/2/3或3/3/3的座椅配置選擇給消費者。

空間設計則是延續過去的超高靈活性,標準軸距車型提供 2/3/3 的座位設定,而長軸距車型則是增添第四排座椅,提供 2/2/2/3 或 3/3/3 的座椅配置選擇給消費者;另外,T6 車內更配備全新 Easy Entry 上車功能,能單手將座椅向前掀起,方便後座乘員進出,而全車椅背也可完全向前收折,創造空間機能性。

↓↓點下一頁看 T6 車型售價與現場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