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不好開! 近3000萬元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 愛沙尼亞失控撞毀

2015/12/03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部珍貴罕見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 恐要面臨大整修的命運,車主在愛沙尼亞首都塔林駕駛時,不慎失控撞上路燈柱,導致車頭嚴重損壞,模樣慘不忍睹,修繕費用可能十分可觀,所幸無人在這場意外中傷亡。

 一部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在愛沙尼亞首都塔林駕駛時,不慎失控撞上路燈柱,導致車頭嚴重損壞。

一名當地商人駕駛著這部性能強大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搭載著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採中置引擎、四輪驅動設定,能夠提供 700 匹的最大馬力、7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很可能是因為車主尚無法駕馭這部性能超跑,才導致車輛失控暴衝、撞上一旁的路燈柱。

 肇因很可能是因為車主尚無法駕馭這部性能超跑,才導致車輛失控暴衝、撞上一旁的路燈柱。

從圖片中可看到,車前的保險桿、擾流板、引擎蓋、右前輪等皆受到嚴重的損傷,若是保險公司不理賠的話,整體修復完成的恐相當可觀;另外,由於車輛撞到的路燈柱鄰近路面電車系統,因而導致電車誤點,但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的傷亡,當地警方也表示不會對該名車主求處任何懲罰。

 由於車輛撞到的路燈柱鄰近路面電車系統,因而導致電車誤點,但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的傷亡,當地警方也表示不會對該名車主求處任何懲罰。

  • 圖片來源/UK Prestige Automobiles Lt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