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滿意度訪調:最讓車主後悔入手的 7 款車 第一名竟然是...

2015/12/03 17: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接收實際車主給的意件回饋,比起媒體報導或者是經銷商釋出的資訊,來得更容易評斷車輛好壞,因此就有相關單位會訪調許多車主,來取得更多對新車的使用心得供外界參考,同時也是希望讓遭挑剔到的車款能夠更進步。

近日美國機構《Consumer Reports 消費者報告》便針對 23 萬名車主進行調查,訪問購入新車的車主,假如能夠重來,是否會再購買該車,亦或者是會想趕快脫手,而結果出爐顯示,最讓車主後悔入手的 7 款車,名單公佈如下....

 《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便針對23萬名車主進行調查,訪問購入新車的車主,假如能夠重來,是否會再購買該車,亦或者是會想趕快脫手,而結果出爐顯示,共有7款車最讓車主後悔入手。

7.Jeep Compass

駕駛 Jeep Compass 的車主表示,該車非常耗油,無法達到經濟效益,內裝質感相當粗劣,也有車裝備不足的感覺;更有一名車主直接表態,這是他有史以來開過最差勁的車輛。

台灣有無銷售:無

 

6.Nissan Quest

其中一項最讓 Nissan Quest 車主喪氣的是,喜歡 Quest 的人非常之稀少,似乎無法與其他車引起太大共鳴,且其安裝的 CVT 變速箱品質並不好,容易故障進而影響到車輛;另外,也有車主抱怨 Nissan 的經銷商服務並不佳。

台灣有無銷售:無

 

5.Mercedes-Benz CLA

有車主表示,Mercedes-Benz CLA 的行路感並不好,加上行車間容易有雜音而影響到坐車品質,且其配備的輪胎也不受大眾喜愛,有人形容 CLA 堪稱是 Mercedes-Benz 車系中的廉價品。

台灣有無銷售:有

 

4.Nissan Altima

有消費者失望的表示絕對再也不會再次購買該款車,駕駛著 Nissan Altima 有著可怕又惱人的行車體驗,車輛的操縱感極度不佳,更有人直接表示,當初應該買 Lexus 車款才對……。

台灣有無銷售:台灣為雙生版本的Teana

 

3.Hyundai Veloster

Hyundai Veloster 雖說是跑車,但其性能遠遠的不足,不像是跑車該有的表現。

台灣有無銷售:有

 

2.Nissan Frontier

Nissan Frontier 堪稱是最不受歡迎的貨卡車,其燃油經濟性並不好,導致衍生出的油耗就相當地差;另外,其轉向系統功能差勁,使得車輛也不好操控。

台灣有無銷售:無

 

1.Kia Rio

最讓車主後悔入手的正是 Kia Rio,許多車主都認為該車的功能真的言過其實,真的沒有外界說的吶麼厲害,可謂期待越高、失落感就越重!除此之外,Kia Rio 的乘坐舒適性與行路感也不佳,說是寧願搭卡車也比坐在 Rio 上舒服。

台灣有無銷售:無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