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 歲金龜車賀比第一代重見天日 拍賣金額高達 ...

2015/12/01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對於年輕影迷而言,最熟悉的金龜車賀比,應該是 2005 年的《金龜車賀比:全線出擊》,不過這部電影其實也是翻拍自更早期的金龜車賀比系列電影。如今當年的第一代金龜車,最近重出江湖,而且還以好價錢拍賣出去,讓它再一次重新受到世人矚目。

看更多:Honda HR-V桃紅版 少女專用車

1974 年的 Herbie Rides Again,第一代金龜車賀比也有在此部演出。(圖片來源/moviefiles.alphacoders.com)

這輛第一代的金龜車賀比,在當時地位如日中天,更在好萊塢的 Grauman's Chinese Theater 中國戲院前留下胎印,與其他好萊塢名人的手印相提並論。不過再怎麼風采,最終仍要走下舞台,這輛 1963 年誕生的金龜車賀比後來被放在佛羅里達洲的某個倉庫

已有 50 歲年紀的第一代金龜車賀比,最近找到新主人,並賣出好價錢。

好在有好心人以高價把它買走,在夢工廠的拍賣會上,這輛第一代金龜車賀比,以 86250 美元(約 282 萬台幣)的高價售出,希望它的新主人會好好照顧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