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級距迷思! Mazda CX-3 1.5 Skyactiv-D 日本阿蘇試駕【下篇】

總結報告:

近期以來 Crossover 車型正夯,消費者對於這類型小 SUV 的接受度可說是越來越高,特別是女性消費者對於這類型商品更感興趣;而 Mazda CX-3 更是直接切入這塊熱門市場,搭配適合中低速行駛的小排氣量柴油引擎,飽滿的低速扭力表現更是貼近原廠賦予 CX-3 都會跑旅的定位。

平心而論,CX-3 的動力表現平平,空間表現更不是他的強項,但他給予了 SUV 車型新的詮釋,誰說 SUV 就該是那樣的刻板印象,對於喜愛特立獨行的新世代年輕族群而言,CX-3 反而更明確貼近了他們的需求,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獨特風情,接下來就看 Mazda 原廠如何為 CX-3 決定一個漂亮的售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