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精進人才培訓 中華汽車獲 2015 年國家人才發展獎肯定

2015/12/23 10:49 提供/中華汽車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於日前舉辦『2015 年國家人才發展獎』頒獎典禮,中華汽車獲頒大型企業獎肯定,為汽車產業中首度獲獎的企業。另外在個人獎項方面,中華汽車黃得超協理以「活化職能管理」、「調和獎優懲劣的績效考核」及「引領公司績效發展」獲頒個人傑出實踐獎。

中華汽車多次於人力資源領域榮獲國家級榮耀,包括「國家人力創新獎」、「國家訓練品質獎」及「TTQS 金牌獎」,不僅持續精進人才發展的投入,更以各式多元的訓練管道提供員工自主學習與成長的環境。此次在超過 40 家大型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 2015 年「國家人才發展獎」的肯定。

另外,首次以個人名義報名即獲獎的中華汽車黃得超協理,在 2000 年主導推動將「教育訓練單位」更名為「人才發展單位」,建構以「職能」為基礎之人力資源發展機制,並研擬「次世代及次次世代之經營人才培育計畫」,有效留住具發展潛力的優秀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