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饋企業主 購買 Mercedes-Benz Actros 曳引車送保養

2015/12/23 13:46 提供/Mercedes-Benz

歲末回饋,台灣賓士推出「買 Mercedes-Benz Actros 送免費保養」專案 ! 即日起至 2016 年 4 月 30 日止,於台灣賓士經銷商裕益汽車購買 Mercedes-Benz Actros 車款,包含 4×2 曳引車、6×2 曳引車、6×2 重型貨車等多種系列共 9 種車型,即可獲得兩年 36 萬公里定期保養服務券,憑券可前往裕益汽車服務廠保養,讓企業夥伴購車保養輕鬆無負擔。

Mercedes-Benz 商用車輛皆通過高標準製造程序,且模組化的生產流程大幅提升了產品的產量與品質。在安全層級方面,Mercedes-Benz Trucks 也以最高標準看待,包含智能煞車系統(ABS+ASR+B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智慧穩定控制系統等等;綠化與節能方面, Mercedes-Benz Trucks 採 SCR 科技,透過增加引擎燃燒室溫度來減少碳粒子的生成,然後再透過尿素淨化設備進一步降低氮氧化合物的濃度,符合新一代的五期廢氣排放標準規定。

另外,台灣賓士今年特別將旗下 6x2 系列主力車型(包含曳引車及重型貨車)的馬力提高至 456 匹。不但扭力及馬力皆提升 5%,更提升了環保節能之功效。

「買 Mercedes-Benz Actros 送免費保養」內容如下:

  • 8 次小保養
  • 3 次 10 萬公里保養(併入小保養施作)
  • 1 次 20 萬公里大保養
  • 1 次 30 萬公里保養

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