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超跑市場正夯! 瑞典超跑品牌登台

2016/01/05 10:54 文/記者蔡昆霖    圖/Koenigsegg提供

今年台北車展中,Lamborghini 和 Lotus 總代理嘉鎷興業可說是卯足全力,在車展中展出大量帥氣的新世代超跑,展現十足氣勢,不過隨著台北車展落幕,嘉鎷興業可沒打算閒下來,在日前對媒體發出了一封感謝函,信中雖然並未提到太多,但卻默默預告他們即將在 2016 導入瑞典超跑品牌 Koenigsegg。

嘉鎷興業在日前對媒體發出了一封感謝函,信中雖然並未提到太多,但卻默默預告他們即將在2016導入瑞典超跑品牌Koenigsegg。

全球之名的瑞典頂級手攻超跑品牌 Koenigsegg,台灣不少人可能會有點陌生,其實 Koenigsegg 乃是在 1994 年創立,總部為於瑞典Ängelholm,目前旗下共有 Agera RS、Regera 以及全球限量六部的 One:1,三款車型的最大馬力均超越 1000hp,稱之為頂級超跑絕對不為過,而 Koenigsegg 的加入也必定會讓國內頂級車市更加熱絡。

One:1搭載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340hp,車重也僅有1340kg,極速更能達到440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