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 E-Class! BMW 5 Series 路試照曝光

2016/01/07 14:5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目前 BMW 正在德國測試新開發的下一代 5 Series,將目標設定為新推出的 Mercedes-Benz E-Class 主要競爭對手,身上有許多的創新設計來自於 7 Series 的啟發靈感,預期最快有可能在今年 10 月的巴黎車展就會正式推出。

 目前BMW正在德國測試新開發的下一代5 Series,預期最快有可能在今年10月就會正式推出。

外媒《WorldCarFans》在德國捕捉到正在試路的 BMW 5 Series 間諜照,儘管令人眼花撩亂的偽裝貼紙佈滿著 5 Series 的車身,讓外界看不出主要的細節設計,但可以從圖片中看到它採用了全新的頭燈造型、外型更寬闊的水箱護罩、以及造型突出的前保險桿;另外,將目光轉移到車後方面,可以看到車尾安裝上具設計感的雙出排氣管、以及往兩側延展的尾燈風格。

 車後方面,可以看到車尾安裝上具設計感的雙出排氣管、以及往兩側延展的尾燈風格。

不過,關於動力配置方面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資訊釋出,但推測很有可能會與大 7 系列採用同樣的設定,意即新 5 Series 有望搭載 3.0 升六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夠提供 265hp/63kgm 的優異表現;汽油引擎方面,同樣搭載 3.0 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26hp 的最大馬力,另一款則是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壓榨出 450hp 的強大性能;除此之外,若是車主欲選擇更環保的設定,原廠也將提供混合動力系統版本,入門款搭載四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結合一具電動馬達,最高綜效馬力可達 280hp,而性能更高階版本則是可提供 326hp 的綜效表現。

 

更重要的是,新一代 5 Series 將採用與 7 Series 相同的輕量化平台打造,集結更多輕量化材質,如鎂合金、鋁合金、碳纖維等,讓車重能夠減去多達 100 公斤左右。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